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遊戲


有的時候我會被問說甚麼樣的HG才是適合自己的,就以分析的角度來說,一開始一定會被畫風吸引、再者是主題歌、人物設定、畫師、聲優以及遊戲公司作為選擇遊戲的順序,當然很有可能是在一開始的狀況會發生。

不過根據我玩了六年的經驗來看,我反而會以遊戲公司作為我選擇的第一順位,為什麼呢?因為遊戲公司會有續聘的畫師和習慣使用的聲優,一但這家公司的菜很合你的胃口,那麼無論它推出甚麼樣子的作品,我想你可能都會很滿意,同時也不會花那麼多的時間去尋尋覓覓,一來減少時間,二來也可以對你的胃口。但是如何去找遊戲公司呢?那麼這就需要經驗的累積了,目前HG可以出分成三種走向:
1.      劇情走向:我是先必須說明每個人對於劇情的要求和感受度是不一樣的,所以在表達該作品劇情上的優劣是有一定的困難,所以我不太可以將所有劇情全數剖析出來,只能就以心得方面和大家作個分享,如果能引起共鳴,那我推廣的目的就算是達成了。
2.      遊戲性取向:遊戲性取向是以耐玩的程度作為優先的指標,所以就算他不作成有十八禁的遊戲,還是有它的遊戲性在,但是不可否認的含有H的遊戲銷售量會比較好。這裡我必須非常誠懇的說:E社絕對是你的首選
3.      滿足取向:這個就必須看你喜愛甚麼樣子的菜,本人比較偏好在其中放入會動的動畫,後宮的超展開劇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