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開站心得文

       首先先恭喜站長的理想終於實現了第一步。
我還記得當初是我和站長在MSN聊天時,一同想出來的方案,經過討論和資料收集之後,沒想到這麼「慢」才開始寫開站心得。

       其實當初在構思本站自定位的時候,剛好我們本身對於ACG有熱情,雙方在文筆的拿捏還算可以,於是我們決定題材是用ACG為主,但是切入角度是以論文的方式來切入的。
為什麼切入角度是以論文的方式來切入呢?其實這樣的表現手法只是在描述角色和世界觀會比較深刻一點,盡可能用研究的角度來切入作品,而非一時感情奔放的心得文。



       當然我知道這樣的角度切入點,可能沒有辦法和大眾產生共鳴,甚至有孤芳自賞或是孤掌難鳴的窘境,但我們想帶給讀者的是對作品更深刻的體悟。


       其次是我們雙方擅長的領域不相同。
比較可惜的站長對於謎之遊戲玩的量就沒有我來的多,但是在動畫的部分他的見解相當獨到;而我則是相反,也因此我們的分工可以說是互補的,說不定個性也是互補的?


       最後是感謝目前正在欣賞這篇文章的您。那麼,下次再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